记国胖那些年那些毒舌斗嘴(20170614更)

这次直通赛没能看全,又没有回放……所以……欢迎看了直播的妹纸们多多供料哈!!

先谢过了!





国胖队里各个都是怼人人才,稳!准!狠!

引用刘胖直播里的一段话:

【运动员不就是找别人漏洞?教练员不就是找运动员漏洞?而且在我们队里聊天,大家反应都比较快,也比较幽默,互相说话也比较直,这个对磨练心理素质有很大的帮助。现在的时代已经好很多了,以前我和孔指导在一起的时候,马琳他们那心理素质就是这么练的,你要心理素质稍微差一点儿,在乒乓队你就别活了。】


我只是金句搬运工。梗来自蒸煮,图来自网络、粉丝或自做。



 

四火被怼篇

琳酱怼四火:【因为四火父亲已经过世,这个段子的横批就不贴了。琳酱也已经向四火母亲道歉,大家就不要提这个了吧。】谢谢 @载西瓜的黑车 妹子的提醒。

上联:脸长脸长大脸长

下联:长脸长脸大长脸

 

邱甜甜怼四火:

1、被小胖打的不惨吧?

2、大长你直播得用电视,手机放不下你的脸。

 

白告怼四火:

2011年四火生日,白告在腾讯微博上发的生日祝福:祝生日快乐祝脸更长哈哈


杀神怼四火:(感谢 @咕咚来了 补充)

四火在唱吧里唱了一首说谎

杀神:这叫歌啊!去死吧!

 

方博被怼篇

刘胖怼方博:

1、嫁给方博还不如嫁给宋小宝呢。

2、爆料?爆什么料呀?我也不能跟方博似的没素质。

3、方博是正常发挥,本来就赢不了。他是一名很可爱的运动员,大家都喜欢他。他人缘在队里面极好,主要原因还是大家都能打赢他。方博还是在进步的,虽然是努力的爬行。(这时看这段话真是扎心,希望第二阶段能有起色吧,知耻而后勇。)(感谢@折雨君- 的补充)


邱甜甜怼方博:

1、他一小孩儿,把自己弄那么成熟。(方博:诶??)

2、方博(女朋友)不好找柔道队的,为什么呢?怕柔道队的看不上他!

3、今天有人跟我说想嫁方博,我觉得吧……方博不值得嫁。

 

帅哥怼方博:

1、这一年方博的名气越来越大,球越来越差了。

2、方博:带了我8年,现在去了女队,我有了一种说不上来的孤独

帅哥:你就别演了,你绝对是最开心的

 

超哥怼方博:

1、游戏?我只能说给他评价一个臭业余的。

2、方博唱歌还不错吧,比他训练还刻苦。

 

大蟒怼方博:

1、玩游戏多,手腕伤可能就是玩游戏玩的。我去他俱乐部,我看他涂着膏药还在那玩,我说这个确实比较刻苦,值得我在乒乓球上面学习这种精神。

2、方博这个身高应该不能出现在我婚礼上吧。


大蟒、白告一起怼方博:

方:非常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,无论是输是赢,你们在楼下有的时候等好几个小时,我实在抱歉,我确实是很感动,不能满足你们所有人的要求也希望你们理解,能满足的我一定会满足,我们下次比赛见

许:楼下总共就一个人

王:还得加上博哥呢


崔庆磊怼方博:

1、问:如果你是女的会选队里哪个当男朋友呢?

博:崔庆磊,你可能不认识,人特别好,很贴心。

磊:我不想娶他,都别问我了好不好。(附上黑图若干)

2、獒:他们说你是方博对象

磊:他们问我娶不娶方博,我说不娶不娶


四火怼方博:(多谢@Viki 补充)

胖的…一摸小腿就知道是他。

 

雷振华怼方博:

哥求求你了,以后别吓哥了,听完你的声音哥门都没法出了 。


闫安怼方博:(多谢@Viki 指路)

方博打呼巨响!还在哪都能睡着,甭管你干嘛,多吵,他只要困了他就能睡着。你给他叫醒,他不打呼了吧,第二天你问他昨天晚上打呼了我给你叫醒了,他说他不知道……所以他晚上睡觉你可以叫他喊他踹他床,反正他也不记得。而且他听不见闹钟,手机闹钟一响响两分钟,他根本听不见,仿佛长了假耳朵的感觉。所以我们俩在一块迟到真不能怪我,十次有九次我起来了,只有一次没起来就迟到了,不允许我有一点发挥失常的时候。

 

杀神怼方博:

1、方博是色盲么?不会呀,方博多色呀,怎么会是色盲呢。

2、怎么嫁给方博?我勒个天,我觉得还是别嫁了,嫁了会后悔。


刘胖、林高远联手怼方博:

林:我跟方博已经打过了,没意思了,想换个对手。

刘:换一个有挑战性的,你觉得方博没挑战性?

林:对。

刘:对?羞辱方博就得靠你。(其实之后刘胖还有跟方博说,知耻而后勇,方博你们决赛见。还是觉得暖暖的。)


琳酱怼方博:

方博的酒量好坏我不知道,但是这样说吧,要是所有人都和方博一样的酒量,那制造酒的厂家就倒闭了。


陈梦怼方博:

方博:很遗憾输掉了比赛,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,都不要去怪我的搭档索尔加打的不好,她打的非常好,确实是我今天的发挥很一般输掉了比赛,我很抱歉,再来呗……

陈梦:坑


方博不知道算是怼大蟒还是怼他自己:

许昕也就一米八……

我一米七几的大个儿……

 

肖指导怼方博、闫安双打:

这俩SB(哈哈哈哈,这个实在太好笑了!)


 

白告被怼篇

邱甜甜怼马王陈:

问:想过减肥么?

邱:我也不胖呀,别拿我和陈玘马琳王皓他们比,我比他们瘦多了。

 

杀神怼白告:

1、王皓喜欢吃什么?他就喜欢吃!

2、王皓说我仨(邱杀团)中他最瘦?他感知出现问题了吧。

3、王皓以前是壮,现在是肥壮。

4、乐乐的床特制的,床下面得撑钢筋,不然得塌。

5、王皓这发型很高呀,照着一米七五做的。



 

帅哥怼白告:

问:听说在长沙“国球大典”上,王皓得了急性肠胃炎,你照顾了他一晚上?

帅:我没照顾他,倒是他影响了我一个晚上。我们住的房间隔音效果差,他在那边老吐,吵得我睡不着觉。

 

孔胖怼白告:

白指导把他发配到铁饼队去,这身材实在不像乒乓球运动员。


刘胖怼白告:

王皓就像部连续剧,没完没了,老有他。


张继科怼白告:

从体重感觉出是皓哥。


小胖模仿白告:(感谢 @鹄徒 的补充)



央视怼白告:

身材越来越壮,所有衣服都小一号。

 

白告怼自己:

问:有没有觉得自己脸圆了,该减肥了?

皓:我开始减了呀,已经瘦了。

问:用什么办法?

皓:拉肚子。


粉丝怼白告:

你比刘国梁都胖!

 

周雨被怼篇

刘胖怼周雨:

1、周雨属于这种苦大仇深。

2、周雨和女队打球走路都顺拐,女队一输就喊让男队上周雨。

3、周雨在女队粉丝最多,就是因为谁也打不过。

4、刘:周雨你这歌苦练了多久?

周:没怎么练。

刘:天生就这样?你太有天赋了,你还是留在中国乒乓球队吧。

 

小胖怼周雨:

1、我唱歌比周雨好?这不是骂我呢么。

2、周雨退出歌坛了?他就没进过。

3、周雨脑子不行。

 

杀神怼周雨:

1、周雨极度五音不全。

2、周雨唱歌飞老快了,跑调跑得比博尔特还快。

3、周雨实力唱将?周雨实力个P。

4、周雨能把雾霾唱跑(谢谢 @XXXW 补充)

5、周…周雨唱那个冷酷到底,唱出来和…和那个山路十八弯似的。(感谢 @青九桑 补充)


大蟒怼周雨:

我唱歌比不过周雨,周雨有天和我说他那个歌都八万人听了,问我行吗,我说我确实不行。

 

白告怼周雨:

1、周雨当时来(八一)了也是看好了他在场上很多人觉得他打球不太讲理,不合理,比较能拼,能喊,把人喊烦了,烦躁了,就把比赛赢了。

2、他底子不是特别好,真正的天赋不是特别好。


周雨被无形怼:

当天最后一个“幸运儿”是周雨,只见他无奈地走到前边,跟教练不停解释“我真不会唱歌,他们都比我唱得好。”可是上了“台”就没那么容易下来,这帮队友不会轻易放过他的。最后没招儿了,他硬着头皮唱了两句《冰雨》。事实证明,他没撒谎。(不要这么对周雨DD好不好,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邱甜甜被怼篇

不知道哪个指导怼邱甜甜:

帅有什么用,又不是演电影的(根据新闻扩写的)( @pears 基友说这口气像是李晓东教练)


肖指导怼邱甜甜:

邱贻可胆子比较大,一般别人觉得是错误不敢做的事,他还敢做。

 

刘胖怼邱甜甜:

你们别夸他,他禁不住夸。

 

杀神怼邱甜甜:

1、邱贻可不能去养猪,他去猪会死。

2、邱贻可爆粗小王子。

3、邱贻可会吹萨克斯?吹牛吧。(邱:我有音乐天赋的。)

4、你跟邱哥谁帅?他帅他帅他帅,像我们这个年龄帅都体现在皱纹上,他皱纹多一点就他稍微比我帅一点。

5、邱:你(把糖盒)给我拆开呀。

杀:连纸吃嘛,没事儿,你不一直都这样么。

6、念横幅:浪…遍……整…个……天府…………国,最甜不过邱贻可。好诗好诗。

7、杀:你的裤子是不是穿反了?

邱:大哥,怎么可能呢!送你两个字……糊涂!

杀:太fashion了




王涛无意间怼邱甜甜:

邱贻可和我们八一战士特别熟,经常被罚去军训,总和他们一起打背包什么的,关系特好(大意如此)


黄领队夸?怼?邱甜甜:


(其实领队应该是想夸邱哥的吧,就是……邱哥是怎么做到将乖和不懂事完美结合的?)


方博怼邱甜甜:

1、在邱甜甜2016年发的粉丝做的生日视频下评论:年轻时候真挺帅。

(邱:侄儿你的意思是我现在老了!)

2、邱:今天我跟陈玘解说你的比赛。

方:……能不能换个人。

 

王皓怼邱甜甜:(要与杀神吐槽白告发型做到了175那条一起看)

邱:今天没做发型。

皓:怕陈玘说你?


邱嫂怼邱甜甜

1、邱嫂:你这样她们又要说你老人家了。

邱甜:老什么人家,我知道,比伯不就英国的么!

邱嫂:对,英国乡下的。

2、邱甜:我发现就我的球迷少,这儿有张继科的球迷,有方博的球迷,有陈玘的球迷……

邱嫂:就没你的球迷。


胖被怼篇

方博怼刘胖:

刘国梁有没有一米六?这个我……我也没量过也不敢问啊,但我估计应该……一米六……多…………一点儿

 

张继科怼刘胖:

刘总教练我现在让他八个他也赢不了我……那么胖……太胖了……跑都跑不动。

 

李楠怼刘胖:

刘国梁说话真是倍儿嗝儿啊,连挤兑人都讲艺术。


王涛怼刘胖:

刘国梁当年不说清秀吧,至少清瘦。


刘胖怼自己:

问:想当年您是乒坛传说中的林志颖,那么的小清新……

刘:你是不是把我和孔令辉记错了?小辉儿小的时候是偶像型的。


马龙怼双胖:

问:你有没有过这样一种担心……万一有一天你退役了,告别乒乓球台了,那会不会像刘指导或者孔指导那样发福呀?

龙:我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发福,我比他们自制力要强一点,他们对于吃的自制力要差一点。

 

琳酱被怼篇

琳酱吴指导互怼:

背景: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,琳酱和吴指导、肖指导一起在奥运村外斗地主消磨时间,“不懂事”的琳酱一直当地主一直赢,惹恼了正在焦虑中的教练们,被吴指导批评。

琳:斗个地主我还得讲政/治呀?

吴:你给我滚!

琳酱哭着出门。

此事还有后续!!

后来周到去看他们,看到对窗暗自神伤的琳酱,问吴指导他怎么了。

吴:别理他,小心眼儿。

 

刘胖怼琳酱:

1、这大脸估计够你媳妇亲一个礼拜还没亲完呢



2、(81公斤的琳酱要减肥,定的第一目标75公斤,第二目标到70公斤)刘胖:我不信。

 

方博怼琳酱:

马琳都老了,都谢顶了,这没法打了。


杀神怼琳酱:(感谢 @闲暇时光粉碎机 补充)

1、马琳打球多恶心呀,跟他打球得在旁边放个桶,边打边吐。

2、马哥招手……很像某个国家的领导人。


3、马琳在那使劲摇,跟不倒翁似的。




邱甜甜怼琳酱:

邱:太雷人了。


琳酱怼自己:

主持讲他参加了九届世乒赛如何如何(原话实在记不清了,等重看了视频再来补)

琳:(9次就是)混了个脸熟


大蟒被怼篇

邱甜甜怼误机三人组:

大蟒他们坐飞机迟到的事我还真得解释解释,我已经吃完走了怎么能赖我呢,主要赖他们太能吃了。

 

刘胖怼大蟒:

哪有阳光灿烂的奥运冠军呀~~

 

方博怼大蟒:

1、近视也能打乒乓球,许昕就近视,他就是远台技术比较好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看不见球儿,反正就能打过去,他不戴眼镜,打球不戴,平时戴,比较奇葩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见的,可能就是感觉吧,那瞎子就是长时间不看感觉都好。

2、说我色,证据在哪里?你这个眼神算什么?


3、请看配图



秦指导怼大蟒:

秦:我(体重)才71(公斤),许昕都75、76了,多四公斤呢

许:能跑不就行了

秦:废话,你背20斤猪肉你跑更快。


吴指导怼大蟒:

全是漏洞,不知道怎么打到世界第一的。

 

大蟒怼自己:




杀神被怼篇

邱甜甜怼杀神:

1、我和陈玘谁重?当然他重了!他胖那样!

2、我去军训了,我俩没在一个频道上,我没资格养猪。

3、在伦敦一到吃饭的时候你们(杀神、琳酱)就说不吃,饿得我不行,我炒了鸡蛋你们又来蹭。

 

白告怼杀神:

听他唱歌?他会唱歌么?


杀神怼自己:



粉丝怼杀神:

纹身变形了么? 


浪人组解说时互怼:

邱:(你)这也太能晃了,诶~~晃得我头晕。

男主持:我觉得也就是咱们受限于麦克,要是私下,二位不定怎么互怼呢。

杀:私下我们基本上不交流。要不是来解说……被逼得,基本不交流。

女主持:明天还是这个组合。

杀:没关系,我顶得住。


张煜东被怼篇

刘胖怼张煜东:

我最喜欢听张煜东唱歌,唱的真好,你们听过么?唱歌比打球水平高多了。


邱甜甜怼张煜东:

那个谁脱了件衣服,挺能演。

 

超哥怼张煜东:(谢谢@桃酥饼干 提醒) 

(张煜东和赵子豪的乒超联赛)哈哈哈哈,快看他都要被打哭了!( @XXXW 补充: 超哥还为此吃了张黄牌 哈哈哈哈)

 

张继科被怼篇

刘胖怼张继科:

1、这样下去你还可能创造一个记录,只参加一届奥运会的大满贯。

2、张继科唱歌呀,拿脸唱么?拿脸唱估计能好听,张继科唱得不如长得好。

3、你说现在继科马龙一出席活动,哇塞,他们本来个儿也不算矮,天天这个穿着内增高,得多高啊。这继科的脚都快瘸了,一崴一崴的,还垫呢,真行,是不是现在都流行这个啊。(多谢 @赤子涛精英炮 提供刘大团怼人录直播汇总)

 

马龙怼张继科:

1、被问会不会去看张继科直播,答:看他直播那得多无聊呀。

2、问:你为什么被叫奶龙?是因为白么?(感谢 @周天星辰 的补充)

答:那继科儿不就是巧克力。


杀神怼张继科:

问:继科哥哥淘气么?

杀:还行,淘气算不上,比较嘚瑟。

 

马龙被怼篇

秦指导怼马龙:

1、你们为什么都说马龙乖?看脸么?

2、我咋这么多白头发?你们去问马龙。

 

林高远怼马龙:

1、龙队老年人,睡得早。

2、让他听皈依,他把“皈”读成了“贩”(感谢 @鹄徒 的补充)

3、2016年龙队生日:龙哥生日快乐,又长大一岁了!也是个快进入中年期的人了(感谢 @鹄徒 的补充)


杀神怼马龙:

不能叫龙仔,得叫龙哥,叫龙仔听不到,叫龙哥马上回头。


张继科怼马龙:(感谢 @橙灰 的补充)

马龙就是看着乖,其实一点也不乖。


许昕怼马龙:


(龙队的澳门演唱会,大蟒的评价匪夷所思哈哈哈哈

 

小胖怼马龙:

1、回粉丝问题:马龙……瘦么?

2、记者:龙队穿衬衫,他就老了么?

樊:不是他就老了,他确实老了呀。


刘胖怼马龙:(多谢 @犯困的loli 补充)

2006年世乒选拔赛,小龙仔和杀神比赛时在第二局扭了脚,最终0:3败北。

刘:太娇气了……(省略若干)你是脚受伤,不是脑子受伤……


马龙怼自己:

1、说到和蔡依林合唱的那首《今天我要嫁给你》:“唱完我把这首歌就封了”“表现太差了”。

2、说到秦指:从国乒前三的帅哥被我熬成了白头发。


小胖被怼篇

白告怼小胖:(感谢 @青九桑 修正)

问正在减肥只能吃午餐的白告:是不是你一个人不让吃饭?

白告:还有个小胖吧,他是晚饭不吃。


刘胖怼小胖:

1、这个周期也该醒醒了,别傻呼呼的,人家国际乒联拉票他也往上拉,人家带着他陪跑,还在那儿使劲儿跑,留着劲儿跑东京吧。

2、樊振东打的好的时候,其实这球打的很无聊。


马龙怼小胖:

我当然也想像小胖那样,但是最近又莫名其妙瘦了几斤。


杀神怼小胖:

1、说小胖的打球风格:我就是一堵墙,来吧!

2、樊振东的身体跟火箭炮似的,咣咣的。


刘国正怼小胖:

他现在只是厚,别人跟他打,感觉打不动他。


周雨怼小胖:

粉丝:八一队伙食怎么样?是不是真的用盆吃?

周雨:伙食不错,盆是留给小胖的。


肖指导被怼篇

方博怼肖指导:

1、肖指导发球比较夸张比较奇葩,是我这么多年国家队见过最丑的。

2、他一有什么事儿脸憋的通红。你就看他比赛啊,脸上就会变颜色,头亮的都没了,就红的充血了都。(感谢 @周天星辰 补充)


张继科怼肖指导:

肖指导就像只小蜜蜂,整天在你耳边嗡嗡嗡嗡嗡。


杀神怼肖指导:

肖指导带我们的时候就没头发,没头发多少年了,他是因为不长头发索性就给剃了得了。


杀神、邱甜甜怼肖指导:

邱:肖指导很有激情。

杀:肖指导非常有激情,肖指导做场外你感觉他是运动员。




帅哥被怼篇

白告怼帅哥:

1、问:国家队里谁最重?是你?马琳?还是王励勤?

皓:郝帅最重!

2、问:郝帅在队里是不是动作最慢呀?

皓:慢!他在队里跑步最慢,反正什么都很慢。

(帅哥:我那不叫慢,叫细致,仔细,认真,记住了么?)


超哥怼帅哥:

问:你觉得和郝帅比,谁眼睛更小?

超:我的眼睛。郝帅的头大,按比例来说眼睛应该会大一点。


帅哥怼自己:

问:觉得自己最能吸引别人的地方是什么?

帅:天哪,我长成这样还有吸引人的地方啊。


孔指导被怼篇

杀神怼孔胖:

孔指导走路急行军,我们刚逛完两家店,他逛完一条街了。(大意)


大蟒怼孔胖:

也就孔指导觉得粉裙子好看……


刘胖怼孔胖:

1、孔:这手机能美颜么?能把我们拍的显瘦点么?

刘:再美颜也回不到20年前了。

2、刘:和他一起走路,他总是走在最前面的一个,有时甚至小跑才能跟上他,如果你紧赶慢赶跟着他,他就走得更快,总之,任何时候他都要走在前头才行。最初我们大家一起逛街时,看他不管不顾一直往前走,我们追着他走累的气喘吁吁,这哪是逛街,简直是急行军。


超哥被怼篇

杀神怼超哥:

张超你们知道么?张超喝醉了百米冲刺,他一喝醉了百米冲刺没人追的上他,也不知道他去哪儿,一会儿就消失了。


邱甜甜怼超哥:

1、邱:张超不会照相。

2、闫安和小胖打直通,接了一个特烂的发球。

邱:这接的跟张超似的。


邱甜甜、王振怼超哥:

起因是邱甜甜手机丢了,发了条微博

王:上次我干张超的那张照片也丢了?

邱:是哈全丢了!你那次把他打得多惨啊!他那次是真的服你了哈

王:丢了算了 哪天我有时间再干他一次 补拍一下就行了 就是苦了他了


林高远被怼篇

小胖怼林高远:

林高远脑子打了针封闭。


龙队怼林高远:(感谢 @大九九小糖酒 的补充)

1、你不懂就要学啊,你不学还要问,你看了吗你就问,你问了你又不学。

2、(感谢 @向心公转 的补充)





闫安怼林高远:(多谢@Viki 指路)

1、为什么叫高远妹妹?因为妹妹是我们队颜值担当,我们都比较疼他。

2、怎么才能长眉毛?刮!每天刮!刮的跟高远似的。

3、他不长眉毛也不能怪我呀。

4、为什么叫高远妹妹呢,因为高远每次一上称,体重都像小姑娘似的。

5、高远要眉毛早点说,我一个人的可以养活咱们全队。



郑培锋怼林高远:

高远每天都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。


大头被怼篇:

孔令轩怼大头:

1、王:生活虽平淡但有几个知心的兄弟就够了(配自拍)

孔:你这体重可不平淡

2、脑袋那么大不知道装的是什么


房胤池怼大头:

脑袋比枕头大,服!


吕翔怼大头:

17岁巨婴……看头都不像17岁。


闫安怼大头:

1、大头特别能吃,我们去吃饭,那一盘肉不是特别多,像我吃差不多两盘左右就吃不了了,可能三四个人吃个五六盘、六七盘,大头一个人吃七盘,完了他还叫了一份炒饭。

2、有些人怎么吃都长不胖,像是周雨、大头。哦,不对,不是大头,大头喝水都长胖。


宋旭怼大头的照相技术:

(大头晒图)


宋:照相都不会,我以为我近视呢


大头怼自己:

我怎么就瘦不下来……


大胖被怼篇

 闫安怼梁靖崑:(多谢@Viki 指路)

1、胖得脖子都没了。

2、打球站他对面,地板都是震的。换了场地明显感觉他比你高一截,因为他刚才把这边的地都踩陷进去了。再打完一局换回去,又一边儿高了。


郑培峰怼梁靖崑:

1、他能吃能喝,看他的吨位就知道他能不能吃了。

2、他天天都在吃,能减啥肥呀,减两斤就吃三斤回来,还不如不要减。

3、他能吃五六碗饭,接着再吹四五瓶酒。


小胖怼大胖:(感谢 @橘生淮南为洛枳 的提供)

问:为什么要和大胖住?

胖:为什么跟他住?因为跟他住显得我瘦!


大力被怼篇

琳酱怼大力:

说到大力为什么身材保持这么好:大力只吃一个菜,芽菜。


杀神怼大力:

1、他总是体力下降的时候,给我最后一击。从打法上来说还是比较猥琐的。

2、(笑得)肉都打褶



木子被怼篇

张继科无形之中怼木子:

我输了感觉没什么,木子不一样,木子哇哇哭,哇哇痛哭,木子就感觉她的能力只能到拿到这个混双冠军。


杀神怼木子:

走路那样…挺爷们儿的!


尚坤被怼篇:

四火怼尚坤:(多谢@Viki 补充)

蔡局走了半天了,还蔡…蔡…蔡…


邱甜甜、王白告联手怼尚坤:

邱:尚坤侧拉像要摔了似的。

皓:平时走路都摔跤呢。


大番被怼篇

方博怼大番:

直通赛之前,腾讯拍摄国胖队的行李箱,在大番的箱子里看到张面膜。大番一通解释说面膜是幸运物,带着面膜去比赛,节奏嘛!

方:(给他)拍下来,还解释呢……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说敷面膜要节奏。


杀神怼大番:

(大番)就像在说我这发际线我怕谁?


浪人组联手怼大番:

1、邱因为杀说大番像清朝人,一直笑:

杀解释: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觉,我感觉像个清朝人。

邱:哈哈哈哈哈哈哈(省略邱甜甜若干笑声……)关键我越看越觉得像。

2、邱:大番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正手。

杀:总相信不该相信的东西。


白告怼大番:

琳酱:大番有182.

白告:脑门占十公分。


马王联手怼大番:

琳酱:大番说的是法语,‘阿拉’是法语的加油,他怕英语好的人太多,说个小语种。

白告:抚顺味儿法语。


朱雨玲被怼篇

方博怼小朱公主:

朱雨玲最靓?你朱雨玲亲戚吧。

 

白告怼小朱公主:

邱:怎么老不转播朱雨玲比赛啊?

皓:打到前两名不就转播了。

 


粉丝被怼篇(心疼粉丝们)

刘胖怼粉丝:

1、现在不是我人气高,是现在粉丝的容错率太高了,连方博这样的要成绩没成绩,要长相没长相,除了有点傻,他那傻还真不是装的,是真的,一装就不像了,你们也能喜欢,也是,人以群分。

2、主持:网友都特别想听您聊马龙张继科

刘:我看这上边老是刷“张继科什么时候跟我结婚”哦,跟你结婚,快了,等着吧。

3、一多一少什么意思你们知道吗?就跟你们现在一样,缺的太多,会的太少,所以叫一多一少。

4、现在人关注的东西,能不能积极一点儿。

5、这么土还有人夸帅注意盲目崇拜啊


6、我记得有个别队员和粉丝一直在好奇我的身高甚至还质疑有没有160……自己看图参考啊




超哥怼粉丝:

粉丝找超哥签名,签完求他画个心。

超:画那个干啥呀多恶心。

 

帅哥怼粉丝:

问:我现在开始学打球,你有什么建议呢?

帅:我建议你还是放弃吧。


邱甜甜怼粉丝:

别叫我叔叔,我还很年轻,你们全瞎弄。


杀神怼粉丝:

1、嫁给邱叔叔/玘叔叔?一个不能要俩,我跟你说,这样不好。

2、粉丝:周雨加油,打爆一切

杀:把球打爆你就傻了。


马龙怼粉丝:(感谢 @金毛 补充)

问:二十岁学乒乓来得及吗?

龙:看干嘛吧,健身还成,比赛只能参加老年组了。(杀:老年组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!【感谢 @othername 提供】)


张煜东怼球迷:(感谢 @江预 的补充)

问:你好,我特别喜欢打乒乓球,可是总也打不好,怎样才能打好乒乓球呢?

东:您好,这要是微博私信几句话就给您说明白了,那我是得有多神奇。


大蟒怼粉丝:

许:你们都挺能照啊



琳酱怼粉丝:

1、看那边有邱贻可的球迷,“浪遍整个天府国,最甜不过邱贻可”含糖量很高嘛,至少五个加号.

2、念横幅:浪遍整个天府国,最甜不过邱贻可。这真是……还有人以浪为荣。


国胖怼国足篇

孔胖怼国足:(网上看的,不知真假)

中国男足抱怨从前的十二分钟跑体测,说乒乓从来就不搞,人家一样天下第一。有好事者问孔令辉,你们十二分钟能达标不?

孔:你去问女队吧,男队真不知道谁不能。


刘胖怼国足:

问:您带领的乒乓球横扫世界,而我们的足球被世界横扫,请问您怎么看待小球和大球的区别?

刘:中国足球被世界横扫说的有点大,有点过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你一直输亚洲,要真到了世界杯被世界横扫,那中国就认了。

刘:中国足球只有失败的教训,没有成功的经验。


雷振华怼国足:

1、中国足球都不正常了,竟然赢球了,看来12年的传说是真的。

2、晚上没事手欠,竟然看了一场中国足球,踢的真不错,才零比三就输了,发挥很稳定,保持了以往的风格,望你们继续努力,保持下去。 

3、中国足球 你们踢的就太夸张了 怎么能踢成这样 是不是天天训练?没有任何思路 脚法 配合 而且看不出你们是22岁 全像老头 跑跑就抽筋 真是悲哀 可耻


人人都有份被怼篇

小胖怼?教练:

从教练口中说出来的一万米就跟我吃鸡蛋灌饼一样容易。


方博怼?教练:

一周两次长跑我们都变成田径队的了


 

刘胖怼?夸?迷恋意大利歌剧的李晓东:

现在世界上有四大膈应,第一帕瓦罗蒂,第二就是您了。

 

森哥怼队员:(多谢 @大乱_Key 补充)

不懂就问!

这都要问!


闫安怼孔令轩:(多谢@Viki 指路)

为什么孔令轩嘴大?不知道。孔令轩从小的照片就这样,嘴一直都这么大,鼻子眼睛是慢慢长成现在这样的,但是一出生嘴就这么大

 

闫安怼自己:(多谢@Viki 指路)

给球迷抽奖:你们这要是名字里有英文的,我肯定不念,……我看不懂!


闫安与大番互怼:

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前的酒会上,主办方要求他们找到自己的漫画像并签字。

大番指着闫安的画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三立!

闫安:你不就八点五十么。

(马三立)

(八点五十)



杀神、小枣互怼:

玘:今天早上治疗完没事拉着刘诗雯去测身高,没想到她居然有那么高,大家猜猜到底多高……158.3她总说160,我不相信,所以今天拉着她去测了下,哈哈……四舍五入可以算2米的~~~~

枣:呦喂!你真高,172绝对的大高个呗!还好意思说别人。我穿高跟鞋,你能穿吗?哈哈


刘胖怼王涛:

追上涛哥的成绩容易,追上涛哥的体重太难。


琳酱怼地表最强12人的宣传图:

主要是现在的科技比较强,P图呀美图秀秀呀,我们那个年代没有。


方博怼黄领队:

资源呐~~南水北调,都是国家的资源呐~~~


菜刀怼队规:

孩子们有什么错?他们只是饿了


张继科怼外国友人:

乔欣:科科英语怎么样?

獒:我老说一个单词。

乔欣:什么?

獒:就是sorry

乔欣:为什么呀?

獒:老赢

(众:我们还能说什么呢?)


2017世乒赛男双半决赛杨影怼外国友人:

对手虽败犹荣,没有任何遗憾,因为没有任何赢得可能性 。

评论 ( 237 )
热度 ( 3549 )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