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人,总会有相像之处

随便念叨几句


刚刚搜邱哥新闻的时候看到一篇06年的新闻

被下放到二队后记者去采访他,里面有这么几句话“你说我爱喝酒,外界也认为我酗酒,但是说来你可能不信,我这人没酒瘾,也不爱喝酒。就是重感情,看到朋友敬我总觉得不好意思推,喝着喝着就高了。要戒酒并不痛苦,我对自己说,现在不外出,不见酒肉朋友,远远脱离那个环境。碍于情面,我会控制不了自己,眼不见为净。


当年伍哥也是在米堡有着一堆酒肉朋友,被俱乐部和教练多次警告让他远离那些朋友他就是不听,酒都没醒呢去训练,被奥莱利说了,他还振振有词的狡辩说训练解酒,跑几圈就好了……


以前我常想,伍哥是不够好命,没碰到一个像弗格森那样的教练管着他,敲醒他,让他白白挥霍了天赋,毁了前程。


但,其实有些人的成长就是会血淋淋的吧


邱哥有刘、肖他们管着,还是不懂事


弗格森挽救了吉格斯却没能挽救李夏普


人生,哪有什么如果呢




一直觉得邱哥和伍、兰两个都有点像,当然,伍、兰他俩本来也是蛮像的。


只是因为邱和兰的关系,2006年2月18号真是成为了永恒的痛。


兰在2006年2月18号的双红会里断了腿,再没能重回巅峰。


邱在2006年2月18号最后作了一把,就此远离国乒主力层。


这个日子,我真不喜欢。




说起来,邱哥对波尔那场比赛我就看过,我这么肤浅的人,当然会喜欢他这种长得好看,名字又好听的人了。

今年胖球大火,被问到喜欢胖球队的谁,我说邱贻可,朋友们都不认识,更有那种一张合影里,连闫安周雨都认识就是不认识邱贻可的(喂! @pears 别看了,我就说你呢!你个号称看体育新闻下饭,追了胖球那么些年的坏人!)(还敢说这说明你不是颜控?!!)

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总能找到不是很红,但是挺有故事又挺帅的来喜欢……

我想说……我喜欢他们的时候真不知道他们红不起来的好么!!!

这挺凄凉的好么!

喜欢的人总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没能出头我好难过的好么!



算了,好在他们近况都还好。

邱教练、兰教练、伍……奶爸?

曾经再遗憾也好,毕竟过去了,惟愿将来心想事成、平安喜乐。


嗯,你们开心就好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